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产品推介
三味合一 大叶三宝

普洱茶是以云南省一定区域内的云南大叶种晒青茶为原料,采用特定工艺、经后发酵加工形成的散茶和紧压茶。据专家考证,普洱茶兴于东汉、商于唐朝、始盛于宋朝、定型于明朝、繁荣于清朝。是云南特有的具有千年以上历史的名茶,被喻为有生命的古董、可以喝的文物         云南大叶种茶是中国著名茶树良种,云南省大叶类茶树品种的总称。主要包括勐库大叶种、凤庆大叶种和勐海大叶种等。    原产云南省西南部和南部澜沧江流域,主要分布在该省双江、澜沧勐海、凤庆、昌宁、云县、保山、元江等县()        2016年春茗茶业选用三个区域大叶种春茶做原料,经几位老茶人精心配制,秉承传统制茶工艺精制出一款“大叶三宝”普洱生茶,带给你春天的味道,喝尽云南味。

   此茶饼型浑圆饱满,端正、紧实、条索肥硕、显白毫;汤色:黄明透亮、茶香飘逸、滋味醇厚;回甘生津、经久耐泡的特点。




购买请联系秘书处,谢谢! 020-6661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