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导航栏目
慈善公益
洪灾无情 人间有爱——广东省惠州商会在惠东“8.16”洪灾捐款动员大会上捐款10万元

2013年9月4日上午,由惠东县委、县政府组织的“8.16”洪灾募捐活动动员大会在该县文化中心召开。我会郑文龙监事长、李讯华会员、叶剑雄总经理等参加了捐款仪式,并代表我会全体成员向家乡灾区人民奉献爱心捐款10万元。

2013年8月16日台风“尤特”给家乡惠东造成了严重灾害和损失。水灾无情,人间有爱。我会积极响应家乡党委、政府的倡议,在刘利等会长的带领下秘书处组织募捐活动,我会全体成员积极响应立即为灾区筹款,决定向在这次受灾严重的地区灾民捐款人民币10万元。刘利会长表示要以最快的速度把善款捐出去,一方有难,八方支援,10万元善款表达了广东省惠州商会全体成员的深情厚意,表达了我们这些在外乡贤的一片爱心和深切的问候,期望家乡灾民早日度过难关,重建家园!并鼓励灾区人民,坚强起来,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战胜天灾,夺取胜利!

徐毅县长接过10万元支票

郑文龙监事长(左)与徐毅县长(右)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