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导航栏目
慈善公益
我会刘利会长带队拜访石湾镇政府领导暨慰问敬老院活动

2013年11月8日上午,我会刘利会长、李秀峰名誉会长、张子球常务副会长等一行拜访了博罗县石湾镇政府领导暨慰问敬老院活动。石湾镇党委书记谭锦旺、镇长林伟涛及常务副镇长李耀键热情接待了我会一行并在镇政府7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参会人员还有惠州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杨燕雄及我会监事长郑文龙、秘书长熊惠萍、常务副秘书长张泽如、常务理事周见辉、理事钟碧辉、会员黄伟安及秘书处工作人员。

会议由我会熊惠萍秘书长主持。

李耀键常务副镇长首先对我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石湾镇目前的基本情况:石湾镇是广东省的中心镇之一,列入全国“千强镇”,地处珠江三角洲腹地,交通、能源、供水、通讯、金融贸易等基础设施优势突出,城镇配套功能齐全,拥有雄厚的工业基础。石湾镇的良好投资环境吸引众多的中外企业投资者,李副镇长诚恳地邀请我会企业回乡投资发展,支持家乡的经济建设。

座谈会上,我会刘利会长首先感谢镇政府领导的热情接待。

他谈到石湾镇是块风水宝地,与东莞相邻,距广州、惠州、深圳不到1小时的车程,是个企业投资的好地方,近年以来经济发展速度很快,我会企业从中受益匪浅,在此表示感谢!

惠州人民政府驻广州办副主任杨燕雄谈到:广东省惠州商会凝聚惠州籍企业,为会员企业之间提供合作交流平台,他们在外地打拼多年,热心支持家乡的慈善事业,希望能回乡投资创业,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他们在外地打拼多年,热心支持家乡的慈善事业,希望能回乡投资创业,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

我会名誉会长、原惠州市大亚湾开发区党委书记李秀峰谈到我会多次组织募捐帮助家乡人民,高度赞扬刘利会长为商会及家乡所做出的贡献。

张子球常务副会长是土生土长的石湾人,表示此次拜访镇政府有两个目的一是感谢家乡党委、政府一直以来对自己的企业以及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二是借此机会慰问石湾敬老院,继承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

会议结束后,石湾镇政府领导陪同我们去当地敬老院慰问老人。

该敬老院是石湾镇第一家敬老院,为当地孤寡老人提供了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他们在这里安享晚年,我会为表心意为敬老院的长者送上爱心和问候。刘利会长及张子球常务副会长等亲自为院里的每位长者递上慰问金及慰问礼品并握手问好,广东省惠州商会这次活动为敬老院捐款捐物约5万元。

老人们拿着礼物,沧桑的脸上瞬间绽开了幸福的笑容。

慰问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