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导航栏目
慈善公益
情系教育 爱心奉献

--我会企业家为凤庆600名贫困学生捐赠价值6万多元的书包文具

 

2015年11月12经过昨天雨水的洗礼,云南凤庆的天气阳光普照,蓝色的天空,纯洁的云朵仿佛就在我们的头顶,我凤庆考察团一行人员来到凤庆第二完全小学,在这里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当我们走进校园,眼前的景象令我们动容,宽大的操场上,上千名学生排着整齐的队伍,伴随着《感恩的心》歌曲,学生们整齐的动作深深的感染着我们,也让我们深感责任重大,因为我们是带着广东省惠州商会的领导和会员企业家一颗颗爱心来到这里,我们带着为凤庆的三所小学600名学生准备了价值6万多元的书包和文具,以表达商会会员的一点心意,并为这里的学生寄于希望,为美好的未来寄于希望!
    捐赠仪式由凤庆县政府副县长周俊主持,我惠州乡贤,中山大学宣传部副部长,现挂职凤庆县政府副县长朱志辉代表县政府“情系教育、爱心奉献”的广东省惠州商会企业家代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朱县长表示:这次捐赠,广东省惠州商会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体现了凤庆教育事业的发展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希望同学们要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勤奋学习,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考察团团长黄国辉常务副会长代表刘利会长和我会员企业在讲话中谈到:今天,我们商会很高兴来到凤庆第二完全小学,并在这里隆重举行捐赠仪式。值此机会,我谨代表广东省惠州商会全体会员以及热心教育慈善事业的各行各业的企业家们向同学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向辛勤耕耘、兢兢业业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们致以崇高的敬意!黄会长还表示,商人财富来自社会,我们也将回馈社会,希望通过商会微薄之力帮助更多的困难学生。希望我们的同学们,做一个理想远大、品行端庄、学习优秀的人使自己成为新世纪祖国建设需要的栋粱之材。希望我们的老师们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多多培养有用之材。
  会上,黄国辉会长代表惠商和企业家现场为凤庆县第二完全小学、营盘镇忙岗完全小学、腰街乡密通小学捐赠了价值共6万多元的学习用品。并与受助的10名学生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