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导航栏目
活动动态
我会成功举办第二届三次理事会暨投资策略讲座

8月17日下午,我会在理事单位--广州星际酒店隆重召开了第二届三次理事会。                                                  莫海声理事作欢迎辞

我会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指导单位、专家、顾问、列席嘉宾等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我会秘书长徐国新主持。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徐国新秘书长代表林进发轮值会长作的《2019年上半年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我会今年上半年来所做的工作以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刘利会长致辞

会议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副秘书长张惠玲宣读的《广东省惠州商会私车公用管理办法》、《广东省惠州商会法人证书保管、使用制度》、《广东省惠州商会印章、文件保管及使用、档案管理制度》三个已递交理事会的制度文件。

徐国新秘书长在会上通报表彰了参加6月30日龙门县“困境儿童”帮扶活动的爱心会员单位以及爱心人士,我会专家顾问团队为他们颁发了“爱心牌匾”。                                                       颁发爱心牌匾

会上,徐秘书长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新增会员名单,刘利会长为新加入的会员单位颁发牌匾。                                      为新加入会员颁发牌匾

刘利会长作会议总结时说到:改革开放40年造就了一大批企业家,这一大批企业家就包含了今天在座的会员企业家,这一大批企业家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40年后的今天,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改革要进行到底,我们到底需要什么样的新企业家精神?

随着新时代的到来,我国企业家精神正呈现出新的特征和内涵,那就是:诚信是企业家的立身之本,创新是企业家的前进动力,科学决策是企业家的成功保障,市场意识是企业家的首要观念,精益求精是企业家的行为准则,文化理念是企业家的思想体现,真抓实干是企业家应有的表率,创品牌是企业家的爱国情怀。

我们怎样顺应新时代?

这就要求我们企业练好内功,特别是要提高经营能力、管理水平。能不能抓住机遇,考验的是企业综合素质。越是经济下行,越需要企业练内功、强素质,靠制度管人管事,在守法诚信经营中不断提高企业竞争能力。

各位理事、会员同志们:商会是我们企业家活动的平台,是我们得以共聚一堂的坚实背书,是我们共同的娘家。我们商会已经走进了第八个年头,各位企业家的支持是商会迈入新时代的保证,我们应该肩负起自己的责任。

今天的会议主题是:携手再续八载辉煌,同心共筑百年商会!我希望大家携手同心、再创辉煌。为商会的稳定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刘利会长致辞

会议最后北京华创的两位讲师为我们做了投资策略的讲座,令大家获益匪浅。                                                             投资策略讲座

会议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祝贺我会第二届三次理事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