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导航栏目
活动动态
我会应邀参加惠州市合立方公益互助会活动

8月23日下午,我会秘书长徐国新应邀参加了惠州市合立方公益互助会(以下简称“互助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我会常务副会长、互助会第一届会长黄国辉成功当选互助会第二届会长。                                                    黄会长致辞

黄会长在发言中对出席会议的领导、爱心人士及会员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将从几个方面做好互助会的工作: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重视发展公益慈善事业;二是将现代公益慈善、社会服务和经济发展三者相结合,引领经济价值走向质的提升;三是健全制度,规范运作,完善互助会的内部建设工作;四是通过宣传扩大互助会的影响力。

会上,我会徐国新秘书长代表我会专家、广东省卫生厅原副厅长、巡视员张寿生为黄国辉会长赠送了一副著名书法家曹大经的书法作品《厚德载物》,并为黄会长在我会“6·30帮扶困境儿童”活动所做的爱心捐献颁发了“爱心单位”的牌匾。

祝贺惠州市合立方公益互助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