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导航栏目
活动动态
我会携指导单位到常务副会长企业开展考察交流

8月29日,徐国新秘书长与我会指导单位--惠州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李建华主任、陈佳宾副主任来到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雨露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拜访,受到了该企业总经理林进发轮值会长、董事长赖炳权常务副会长的热情接待。

据悉,广东雨露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特色农业种植、研发、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业科技创新型企业,在惠东多祝、白盆珠等地已建立起甜金针种苗基地和花生种植示范基地500亩,多祝标准化生产车间7000平方米,年烘干农产品鲜品4000多吨,年出品花生油5000吨的农产品加工基地,在乌桕塘建立的纯压榨花生油生产线日产花生油20吨,其生产技术由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著名教授李志远研发,保留了其土榨风味的同时还色香味营养俱全!企业先后被评为“广东省扶贫龙头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型企业”、“惠州市产业化龙头企业”,生产基地被评为“广东省产业扶贫示范基地”、“中国优质农产品示范基地”、“中国生态产业扶贫示范基地”,雨露明被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产品被认定为“中国名特优产品”、“广东省名牌产品”、“惠州市名优产品”、“广东最具代表性地方特产”、“广东特色产品金奖”、“广东最受欢迎品牌”,产品质量由中国平安财产股份有限公司承保,是“广东扶贫农产品”、“深圳市机关食堂绿色农副产品”等的指定供应单位产品。

林进发轮值会长在座谈交流时就拟投资农业产业园事宜向李建华主任等咨询,李建华主任、陈佳宾副主任就市政府招商引资政策给予了建设性的回复意见。惠东区域会员,我会副会长吕潭粦、理事林茂芳等出席了座谈并探讨了企业产业升级的话题。

这次座谈交流活动促进了政府与会员企业之间的直接沟通,拉近了会员企业间的距离,起到了凝聚会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