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导航栏目
活动动态
龙门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吕钦象棋表演赛

热烈祝贺龙门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象棋国际特级大师吕钦龙门象棋表演赛圆满成功!


9月27日,由龙门县人民政府主办,龙门县香溪堡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承办,龙门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门县龙华镇人民政府、龙门县人民政府对外联络中心、广东省惠州商会、惠州市合立方公益互助会、龙门县棋类协会协办的2019年龙门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象棋国际特级大师吕钦龙门象棋表演赛在我会黄国辉常务副会长企业--龙门县香溪堡旅游景区内成功举办!

我会顾问李建华,常务副会长黄国辉、赖炳权、副会长廖秋林,理事刘荣新、莫海声等10多位理事会成员出席观摩了比赛。

来自广州、惠州以及当地的100多位象棋爱好者闻讯纷纷来到香溪堡广场观看本次象棋表演赛。                                                     田裕东常委讲话                                                   吕钦大师致辞                                                                          李建华主任讲话

龙门县委常委田裕东、吕钦大师、惠州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李建华分别上台发表讲话,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并预祝本次象棋表演赛取得圆满成功。

在一段香溪堡客家妹子带来的欢快的客家山歌之后,快棋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龙门县从各乡镇遴选出4名象棋好手与吕大师对弈,比赛规则为让时表演赛,棋手为红方10分钟,吕大师为黑方6分钟。吕大师对弈四人结果全胜。                                                                             快棋比赛

现场观众热情洋溢,纷纷走到前排近距离学习、观摩。活动还开通了网络直播,象棋爱好者纷纷对吕大师的精彩表现崇敬不已。                                                        残棋挑战赛

活动还设置了残棋挑战赛,共有三名象棋爱好者挑战成功,获得由吕钦大师亲笔签名的棋盘一份。             为快棋表演赛的棋手颁发荣誉证书以及大师、领导、嘉宾、棋手合影留念

下午是1对20车轮战,吕钦大师轮流与20名龙门县的优秀棋手对弈,在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最终结果为吕钦大师赢16,和4。

                                                                   车轮战                                                           为20名棋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为龙门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丰富龙门人民精神文化生活、宣传当地旅游资源和香溪堡的民宿风情,打造优质的龙门旅游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