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导航栏目
活动动态
我会化妆品行业知识产权法律知识培训活动顺利举办

10月22日,由我会及监事长单位--广东踔厉律师事务所主办,副会长单位--广州市黄培昌化妆品有限公司承办的“广东省惠州商会化妆品行业知识产权法律知识培训”活动在黄培昌公司会议室举行。                                             徐国新秘书长主持

我会秘书长徐国新,副会长单位的黄伟忠董事长、黄锦春总经理,理事范观生,理事单位的吕辉鹏、许秋琪,会员傅永良,秘书处副秘书长张惠玲以及近20家化妆品行业企业负责人等出席了活动。

活动由徐国新秘书长主持。徐秘书长先向大家介绍了黄培昌公司以及踔厉的律师团队。

广东踔厉律师事务所的伍健、曹丽萍、罗翔三位律师分别上台用实例讲解了如何保护企业的商业秘密、化妆品行业关于知识产权以及商标注册的知识,令与会企业家们获益匪浅。

                                曹丽萍律师

                                                           罗翔律师


                                            伍健律师

法律知识培训活动结束后,我会理事单位——广东天将星科技有限公司的吕辉鹏总经理向企业家们介绍了广东天将星科技有限公司率先在全国布局新零售——U店新零售实训平台助力实体店转型升级,以解决实体企业建店难卖货难的瓶颈问题。与会企业家们热烈地咨询了U店新零售如何进行网店建立等相关问题,并注册关注了U店新零售公众号。                                   吕辉鹏总经理讲解U店新零售

这次活动拓宽了化妆品从业人员在知识产权及商标注册方面的知识,增强了企业的法律意识,并就寻找解决企业建店难和卖货难的问题得到了新的启发,活动收到了一定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