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导航栏目
活动动态
我会与人和镇工商业联合会开展联谊活动

11月12日,我会常务副会长黄小玮,惠州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我会顾问李建华,龙门县人民政府对外联络中心主任李莹莹,秘书长徐国新等应邀来到人和镇工商业联合会、人和商会与该会领导进行了交流,广州白云区人和镇委员会党委委员、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陈智基出席了活动。

人和商会会长曹炽林,副会长陈勇潮、梁锐均、陈诗强等对我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

在交流期间,人和商会会长曹炽林向参加活动人员介绍了人和商会的建设情况与会员发展情况,并表示人和商会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的加强商会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交流,增强商会间的合作,共促发展,为人和镇的企业打造一个交流信息的平台。

徐国新秘书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会的发展情况,并希望今后两会要加强沟通与交流,以达到相互取长补短、共谋发展的效果。

大家还就商会的发展、党建活动、服务会员、公益事业等事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