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导航栏目
活动动态
我会召开会长办公会暨2020迎新春茶话会

11月29日下午,我会刘利会长带队前往黄国辉常务副会长的企业--广东合立方投资有限公司,召开了主题为“不忘初心新征程 同心同行创未来”的二届六次会长办公会暨2020迎新春茶话会。

会长刘利,常务副会长黄国辉、郑文龙、何柏基、张县参、林进发、赖炳全,副会长乐天、张敏君,秘书长徐国新,专家张寿生,顾问徐光明、陈北先、李建华、高声、邱剑光,广东省惠州商会青年分会副主任黄磊,特邀嘉宾龙门县人民政府对外联络中心主任李莹莹,合立方办公室主任欧辉年,我会秘书处会员部部长刘睿等20多人出席了会议。

受刘利会长委托,会议由秘书长徐国新主持。徐秘书长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我会近期的工作安排,并在会议上通过了举办本年度会员大会的决定。

根据刘会长的指示,徐秘书长还带着大家一起回顾了难忘的2012年:广东省惠州商会第一次发起人会议于2012年2月16日下午在惠州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会议室召开;2012年3月28日,广东省民政厅批复并同意我们筹备成立广东省惠州商会:2012年8月7日,广东省惠州商会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广州华泰宾馆胜利召开,宣布广东省惠州商会正式成立。我们商会的筹建,是在惠州市委、市政府、市委统战部和各县委、县政府和在广州的惠州籍领导干部的关怀下,在省民政厅的领导和监督下顺利进行的;惠州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和龙门、博罗及惠东县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在商会筹备期间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各级领导当时也对我们商会寄以希望,希望我们商会要为家乡的经济建设服务,要为家乡人民做好事、办实事,为家乡的经济发展作贡献。

徐国新秘书长激励大家不忘初心、同心同行,朝着建设百年商会的目标继续前行。

刘利会长、黄国辉常务副会长、何柏基常务副会长在会上带头表态要赞助即将召开的本年度会员大会,并希望副会长以上会员出钱出力,办好这次年度盛会。

李建华顾问提议本年度的惠州招商推介会与我会会员大会合办,得到了会长们的赞同。

最后,张寿生专家为黄国辉常务副会长送上了著名书法家曹大经先生的《鸿业腾飞》书法作品,激励黄国辉常务副会长把企业做强做大,并祝其鸿业腾飞!

感谢黄国辉常务副会长对此次会议的大力支持!祝贺我会二届六次会长办公会暨2020迎新春茶话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