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导航栏目
活动动态
我会成功召开第二届三次监事会

12月10日上午,我会在田子军监事长单位--广东踔厉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三次监事会。

监事长田子军,秘书长徐国新,监事姚万英、吕小宁、张燕灵,秘书处张惠玲、刘睿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监事长田子军主持。

会议听取了徐秘书长汇报商会2019年1--11月的工作情况,包括:1、召开了三次会长办公会议;2、联合惠州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及龙门县人民政府对外联络中心走访会员、兄弟商协会,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和沟通;3、在龙门县开展了“6.30”帮扶困境儿童活动;4、邀请中国象棋国际特级大师吕钦在龙门县、惠东县分别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象棋赛事;5、分别举办了“百利杯”羽毛球比赛和“寰易杯”乒乓球联谊赛;6、拜访多家常务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等;7、做好党建工作。

秘书处财务部张惠玲向会议汇报了2019年1--11月的财务收支情况,并把有关凭证、账本、报表及年度报告交与监事长和各监事查阅。

监事会一致认为:一年来,理事会平稳有序运行,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各项决议合法合规,执行到位。理事会工作符合本会章程规定。

与会监事表示我会秘书处这一年来的工作卓有成效、成绩满满。

监事长在交流中谈到,希望秘书处再接再厉,为会员提供一些关于企业升级、加盟连锁、投融资、产业转移、公司架构调整优化等方面的培训。

会议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祝贺我会第二届三次监事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