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导航栏目
活动动态
指导单位携我会到惠州捐赠抗疫消毒液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地医疗物资紧缺,学校医院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出现较大缺口。3月16日,我会收到惠东乡贤赠送了200桶消毒液,徐国新秘书长经与指导单位--惠州市人民政府驻穗办主任、我会顾问李建华商讨,决定与惠州市红十字会、教育局联系,转赠给惠州市的学校。

3月18日上午,李建华顾问、秘书长徐国新等来到惠州市红十字会,代表惠东乡贤把200桶5升装84消毒液捐赠给惠州教育系统,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转赠仪式在惠州市红十字会举行,市红十字会王超伦常务副会长,毛卫华副会长,市教育局许大军副局长等参加了活动。

许大军表示,感谢商会在关键时刻送来抗疫物资,眼下惠州多所学校面临开学,需要大量的消毒液和口罩等物资,商会此次捐赠犹如雪中送炭。

王超伦说,商会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你们的善举传递着众志成城的信心和决心,也温暖了我们每一名惠州人。

教育局表示将利用好这批消毒液,为即将复课的师生们做好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