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导航栏目
活动动态
热烈祝贺我会第二届五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8月8日,我会在广东百利城市更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隆重召开了主题为“携手共克时艰 同心共筑未来”的第二届五次理事会。

我会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专家、顾问、特邀乡贤领导、列席嘉宾等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我会秘书长徐国新主持。

广东百利城市更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任在欢迎词里说到,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张飞泽常务副会长作的《2020年上半年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我会今年上半年来所做的工作以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会议还听取了田子军监事长作的《第二届五次理事会财务报告》,报告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我会的财务管理工作以及财务收支情况。

为表彰在龙门县举行的“抗洪救灾、温暖童心”帮扶活动,龙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对外联络中心书记负责人李莹莹代表龙门县人民政府向广东省惠州商会、广州百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惠州市合立方公益互助会、惠州市建盛荣实业有限公司颁发了《感谢信》。

副秘书长张惠玲宣读了《关于表彰参加2020年6月27日在龙门县举行的“抗洪救灾、温暖童心”帮扶活动的决定》。徐光明顾问、廖德钦顾问为在场的爱心单位、爱心人士颁发了《捐赠证书》。

党支部书记熊惠萍在会上表扬了在疫情期间捐款捐物的党员,我会专家张寿生为爱心党员颁发了捐款收据。

特邀乡贤书法家巫水标向我会赠送了两幅书法作品:《天行健》、《融通四海》,并祝贺我会二届五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刘利会长作会议总结时说到:2020年开年至今,做企业的会员朋友们都会有深刻的体会,一个字“难”。突如其来的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让人们感到了瘟疫的可怕。

刚才大家听了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应该都会有同感,那就是,今年疫情的影响,导致我们很多企业复工难、经营难。

但是,我们许多会员积极参与到了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主动捐款捐物,体现出了我们企业家的爱国爱家乡情怀。我们做企业的,要在应对困难和挑战的同时,还要在危机中积极寻找机会。

首先,企业要抓住政策机遇。其次,透过这次疫情,全球产业链包括供应链会有一个重新洗牌的过程。第三,常态化防疫下企业要转型。第四,外贸企业一要利用好国家给外贸企业的诸多政策;二要积极备战,迎接国际范围内的复工复市;三要出口转内销,做一些本土市场。

各位理事、会员朋友们:疫情带来的影响是不可避免的。越是经济下行,越需要我们企业家练好内功、增强素质,在危机中找机遇,吃透国家的扶持政策,在守法、诚信、经营中不断提高企业竞争能力。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企业一定能够走出一条光明大道来!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有成!

会议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祝贺我会第二届五次理事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