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导航栏目
活动动态
热烈祝贺我会二届四次会员大会暨六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1月2日下午,我会在广东亚洲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了广东省惠州商会第二届四次会员大会暨六次理事会。

惠州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李建华,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巡视员邓卫民,广东省旅游协会会长、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细花等广东省厅众多老领导,我会专家张寿生,顾问徐光明、戴伟群、廖德钦、李振球、邱剑光等专家顾问团队以及部分四区三县有关部门领导或代表、部分省市驻穗机构代表及省市乡贤领导在百忙中从各地赶来广州出席大会;近二十家兄弟商协会会长或代表前来祝贺;来自广州、深圳、惠州、东莞、佛山、博罗、惠东等珠三角地区的我会会员共200多人,在广东亚洲国际大酒店欢聚一堂,以“齐心抗议 激扬八载荣光;守望相助 共建百年惠商”为主题,畅叙乡情、共商发展。

会议分三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是我会的二届四次会员大会暨六次理事会。刘家栋副会长代表理事会作《2020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黄琳监事作《202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上述报告。

会上,刘家栋副会长宣读了粤惠商【2020】6号 《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会员企业”的决定》,并请刘利会长以及我会张寿生专家、徐光明顾问、李建华顾问为获奖单位颁匾。

颁匾之后进行会议的第二个环节--税法讲座。

税法讲座请到的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注册会计师、广州市达瑞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副所长王立乐。王所长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最新的税法条例以及企业如何利用税法合理避税等知识。

进入到会议的第三个阶段。主持人介绍了参会的领导嘉宾以及兄弟商协会代表,刘利会长和李建华顾问相继上台发言。

刘利会长说到,我们商会已经过去八个年头,共同的目标就是共建百年商会。要实现百年商会的目标,展现新气象,需要我们商会的会员同志们一代一代地传承下去。出席今天大会的近20家商协会的会长们要不忘初心,团结奋进,带领我们的会员企业家们学习好政策,看清局势,把握机遇,做强做大我们的企业,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我会顾问--惠州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李建华主任在会上说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我们期待广大乡贤、各位企业家能充分把握惠州大发展的机遇,乘势而上、起而行之,带领广大乡亲常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继续关注和宣传推介惠州,回家乡投资兴业,和485万惠州人民一起努力,为惠州打造珠江东岸新增长极、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重要地区和更加幸福的国内一流城市贡献力量!

晚宴开始,理事单位--广州星际酒店的莫海声董事长上台介绍了其新开发的龙泰养生温泉酒店的基本情况;副会长单位--广州乐然投资有限公司乐天总经理旗下的南丁护理集团营运总监上台路演其集团的未来发展设想;理事单位--钟晓燕上台介绍了惠州市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其艾草制品对健康的影响。

晚宴上,一支《鼓舞飞扬》敲响了会员们朋友们对新年的更多期望。歌曲《你的答案》、《我和我的祖国》、《最美的太阳》、《在和平年代》以及穿插其中的9轮抽奖活动和超过150个名额的中奖率把此次活动推向了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的高潮。

感谢此次为大会提供赞助的会员企业,祝贺我会第二届四次会员大会暨六次理事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