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导航栏目
活动动态
秘书处携理事拜访乐天副会长

1月8日下午,我会理事单位--惠州市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科公司)董事长钟晓燕、秘书长徐国新以及秘书处人员来到我会乐天副会长创办的位于广州天河利通广场的广州市南丁卫生服务护理站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丁集团),受到了热情接待。

徐秘书长提出了此次拜访的目的:一是在会员大会上两家公司通过各自的路演都成功展示了自己的经营产品与理念,双方期待有进一步的合作;二是通过这次见面加强双方的了解,找到适合两家合作的模式与契机。

乐天副会长说到,很高兴徐秘书长和钟晓燕董事长的到访,会员大会上钟董的路演令人印象深刻。

钟晓燕董事长首先对乐总在卫生护理领域开疆拓土表示了赞赏,并就公司生产的产品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在合作中增进了解,合作共赢!

双方就本公司的业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互相介绍各自的业务。乐总以及南丁护世科技CEO曾景斯分别介绍了南丁集团的业务发展及规划。

南丁集团以“老有所护,幼有所顾”为使命,聚焦整合型照护体系,借助日间照护中心、长者照护之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康复医疗机构、康养基地、线上医护平台等多种服务业态,打造小规模、多功能、区域性的辐射机制。以构建医养结合社区连锁护理站及科技医护平台为目的,为社区居民提供可及、连续、有效的医养护理结合服务,以“健康养护每一个中国家庭"为目标,致力成为家庭健康养领域专业服务标准的引领者。

钟晓燕董事长也介绍了北科公司的业务:北科公司涵盖艾草种植,艾草深加工、产品研发、生产 销售、仓储物流、加盟技术培训等领域,是广东艾草行业体系最完整、综合实力最强,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公司秉承“爱生活、艾健康”的企业使命,走健康之路,悟养生之道,调健康之身,寻长寿之秘,是我们的终身追求。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和丰富优质的艾草资源,致力于发展艾草全产业链创新各升级,致力成为中国艾草行业龙头企业,成为卓越的中国艾草全产业链服务商。 

此次拜访增强了会员企业间的互信和联络,取得了沟通感情、信息交流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