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导航栏目
活动动态
我会拜访廖秋林副会长

5月7日,我会秘书处徐国新秘书长及秘书处同志会同指导单位--惠州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我会顾问李建华,我会监事长田子军等一同前往黄埔区拜访了广州市运力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广州鹰巢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我会副会长廖秋林,受到了廖秋林副会长的热情接待。                                     在廖会长公司座聊

徐国新秘书长首先向廖会长汇报了商会近期开展的活动情况以及活动计划,以及商会部分会员的企业今年生意普遍好转的消息。

廖会长听了徐秘书长的工作汇报后,对商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由于我国经济发展速度日益加快,今年的销售目标第一季度就已完成了。去年9月成立了这家鹰巢谷投资有限公司,目的是开拓公司的发展路线,有计划拉一些项目回龙门,为家乡做点贡献,目前正在研究智慧养猪项目以及文旅项目的的可行性。

廖会长向我们讲解了智慧养猪项目“智慧”在什么地方,包括养猪场的建设、排泄物生态循环利用等等,并希望在龙门建成一个上规模的智慧养猪场。

                                              讲解智慧猪场可行性报告

田子军监事长就接触过的养殖业的一些案子与大家分享,包括养殖业会遇到的法律风险与解决的方法等。

李建华主任在最后发言时指出,廖会长这种家乡情怀是值得赞赏的。目前政府对生猪产业的发展规划有相关政策,我们做企业的应该跟政府的相关部门沟通了解企业的发展定位是否契合这些政策,基于这些政策来发展相关产业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有莫大的关系。

座谈交流会在愉悦的环境中结束。感谢廖秋林副会长的热情接待。

                                              在鹰巢谷公司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