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导航栏目
活动动态
我会在钟擎天副会长企业召开乡情座谈交流会

10月9日,由我会副会长单位——佛山市南海区天顺茶叶店总经理钟擎天承办了一场乡情座谈交流会。参加这次座谈交流的有:我会秘书长和我会顾问李建华、乡贤领导王少强、王向荣,我会指导单位——惠州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联络科黄于前科长、郑纪荣科长,龙门县人民政府对外联络中心李莹莹主任,乡贤企业家——百度ACG智慧城市事业部华南区总经理何竹妮等。

这次乡情座谈交流会,是钟擎天副会长引见了乡贤企业家——百度ACG智慧城市事业部华南区总经理何竹妮。在此次座谈交流会之前,当何竹妮总经理从钟擎天副会长说起他加入了广东省惠州商会之时,并与徐国新秘书长通了电话后,何总经理感慨地说:我找到家了。原来何总是我们惠州市惠城区人,小学四年级时,她被广东省惠州市体校教练选中去学游泳,至此开启了她的游泳开挂生涯,仅用了两年的时间她就从游泳小白,摇身一变成为广东省游泳冠军,随后她进入省队,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的比赛,拿了各种大大小小的奖,获得了“国家健将”级运动员。现如今她成为了百度ACG智慧城市事业部华南区总经理。

会上,徐秘书长向何总分别介绍了在场的各位领导,介绍了广东省惠州商会的发展历程,以及商会以“资源共享、信息共享、利益共享”三个共享为服务核心,并搭建了“企业与政府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社会之间”三个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三个平台,实现会员企业家拓展人脉关系,扩大朋友圈,为做强做大企业奠定一个坚实的人际网络基础。徐秘书长还说道:我们商会每年都组织会员企业捐赠善款,帮扶百名困境儿童,让这些困境儿童在精神上得到更多的爱心安抚,在生活上得到不断改善。

何总听了徐秘书长的讲话后感慨地说:我是惠州人,在省城找到了我们惠州商会就像找到了家一样,心情十分的激动。希望自己有机会为惠州做出贡献。

会上,我会顾问李建华、乡贤领导王少强分别就何总参加今天的乡贤座谈交流会表示欢迎,同时,希望何总加入到广东省惠州商会,与全体会员企业一道为惠州的社会文明和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最后,徐秘书长还给何总送去了商会自成立以来的每年的年刊和商报,让何总闲时看看商会年刊,了解商会的发展历程;欢迎何总加入到我们这个商会大家庭,大家一起来为我们惠州的精神文明和经济建设做出贡献,更希望何总能把百度公司的重大产业的相关业务落地到惠州。

座谈交流会从始至终充满着笑语欢声。时间一晃就过去了几个小时,大家还依依不舍地挥手告别!参会合影(右四为何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