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导航栏目
活动动态
我会副会长单位--南丁护理集团旗下广州市南丁职校正式开业

10月22日,我会乐天副会长的南丁护理集团旗下广州市海珠区南丁职业培训学校在海珠区建垦商务中心正式揭牌,各界领导、协会代表、行业专家等近200位嘉宾出席了开业典礼。

广东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原广东省卫生厅党组书记、广东省广电局原局长黄小玲女士,我会专家---张寿生先生,我会顾问---广东省海事局原政委罗正先生、惠州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一级调研员李建华先生,乡贤领导---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巡视员邓卫民先生,我会秘书长徐国新先生,我会党支部书记熊惠萍女士,南丁集团董事长乐天先生,南丁职业培训学校总校校长李利群先生等共同为南丁职校广州校区开业剪彩。

黄小玲书记为开业活动致辞,她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维护人民健康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召开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确立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印发《“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发出建设健康中国的号召,明确了建设健康中国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人民健康状况和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公平性可及性持续改善。

黄书记说: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今天,南丁护理集团旗下广州市海珠区南丁职业培训学校在海珠区建垦商务中心正式揭牌,正是响应中国政府发出的建设健康中国的号召的体现。希望南丁集团抓住国家当前的建设健康中国的机遇,把南丁教育集团与护理相关院校做好合作,培养出更多、更好的护理人才,为建设健康中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广州市海珠区南丁职业培训学校(简称“南丁职校”)是专注于护理员培训、护士培训上岗、健康类职业培训及技能等级鉴定的公共服务平台,为人才及企业提供健康、护理类技能等级鉴定、考证、技能提升、人才输出、学历提升、创业孵化等职业教育培训提供专业服务。

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显示,截至2020年底,我国60岁及以上人口达2.64亿,我国提早到来的人口老龄化和日益严重的慢性病多发趋势,使社会对养老护理服务的刚性需求不断增长,供给不足的矛盾越来越突出,护理市场迎来井喷式发展。

南丁护理集团董事长乐天介绍:“在中共中央国务院提出“健康中国建设”规划纲要及人口老龄化加剧的政策背景下,南丁护理集团积极响应“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推动健康中国建设”政策号召,提出以此作为南丁教育培训使命,通过职业教育培养时代发展所需要的人才,推动健康行业发展,提高全民健康意识与水平,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与此同时,以“老有所依,幼有所顾,残有所扶”为南丁护理使命,通过培养“南丁标准”护理人才,实现让更多家庭与个人拥有终身健康与幸福!我们希望将南丁职校打造为我国健康人才培育的广阔平台,相信通过南丁教育的人才培训及输出,会源源不断地对我们养老护理、母婴护理、医疗护理等服务产业补充新鲜活力的新血液,有效弥补当前护理市场人才缺失,未来的健康培训事业一定会发展得更好!”

未来,南丁职校将打造培养高质量人才的摇篮,真正实现南丁女神为健康人才点灯,照亮中国护理,照亮每一个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