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导航栏目
活动动态
我会副会长单位--南丁护理集团旗下南丁护理站及南丁职业培训学校在深圳启航

10月30日,我会乐天副会长的南丁护理集团旗下深圳南丁护理站及南丁教育集团深圳分校在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正式揭牌,各界领导、协会代表、行业专家等近200位嘉宾出席了开业典礼,这是继南丁护理站及南丁职校在广州夯实基础后,南丁护理集团迈入深圳的里程碑。

南丁护理集团董事长乐天与南丁护理集团管理层共同为南丁教育集团深圳分校揭牌,南丁教育深圳分校正式起航,引领深圳市医护职业培训行业健康发展!

乐天董事长与南丁护理集团管理层同为深圳南丁护理站揭牌,南丁护理站在深圳正式掀开新的发展契机,正式迎接新的辉煌!

南丁护理集团董事长乐天,我会常务副会长张飞泽,秘书长徐国新,理事钟晓燕,监事黄琳等共同为深圳南丁护理站及南丁教育集团深圳分校开业剪彩,见证这一落成时刻,庆祝开业盛典圆满成功!

广东药科大学原党委书记、校长、广东省保健协会会长朱家勇为开业活动致辞,他代表广东省保健协会对深圳南丁护理站及南丁教育集团深圳分校的成立表示祝贺,朱校长赞扬了南丁护理集团对助力健康中国所做的奋斗,并表示对集团旗下的职业培训学校、连锁护理站、线上医护平台、长护险申请通道等项目十分看好,朱校长希望南丁护理集团要把握好中国政府正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战略机遇,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做强做大南丁集团的事业,助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推动人类文明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深圳北大医院护理部主任、深圳市护理学会会长丁小容为开业活动致辞,对南丁护理集团落地深圳表示了支持与祝贺,她向大家介绍了深圳市当前的护理现状,就深圳家庭病床政策及未来长护险发展趋势提出了深圳市护理学会与南丁护理集团强强联合的希望。

南丁护理集团于2020年首届大湾区居家护理高峰论坛上正式成立,依托线下护理站、护理职业培训学校、线上医护平台,实现线下带动线上,线上联动线下的全护理产业链。以此做好承接家庭及政府医疗护理、居家养老等护理服务工作;以“老有所护、幼有所顾、残有所扶”为使命,为用户提供可及、连续、有效的全生命周期护理综合服务。

南丁护理集团董事长乐天在会上致辞说:“南丁护理集团经过两年的不懈努力,已建立了以南丁护理站为基础的连锁集团,我们南丁护理站在广州的各大主要区域和深圳、梅州都建立了分支机构,主要经营居家护理服务,实现护理员、护士、医生的上门服务及站内的康复治疗服务,未来,我们将带领每个家庭至少有一人懂护理,并且吸引更多的人才融入到大健康大护理的行业来。”

南丁护理集团专家王淮玲博士在会上作了“老年社会的发展趋势以及老年疾病的预防展望”的主题分享,她说:“作为从第一家南丁护理站开始陪伴南丁走过来的人,我对南丁使命感表示无比的认同与敬佩。”

南丁护理集团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刘仲燕在会上为嘉宾们作南丁护理介绍:“南丁护理站是照护每一个中国家庭健康的坚守,相信南丁护理站的守护,会为医疗护理、机构机构、居家护理多点亮一盏灯,让我们的生活多添一份保障与幸福!南丁职校是为我国健康人才培育提供的广阔平台,相信通过南丁教育的人才培训及输出,会源源不断地对我们养老护理、母婴护理、健康护理等服务产业补充新鲜活力的新血液,有效弥补当前护理市场人才缺失,未来的健康培训事业一定会发展得更好!”

未来,南丁护理集团将全速全力打造提供高标准护理的服务平台以及培养高质量人才的摇篮,真正实现南丁女神为健康人才点灯,照亮中国护理,照亮每一个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