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导航栏目
活动动态
我会秘书长陪同惠州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领导走访会员企业

12月13日,我会秘书长徐国新陪同我会指导单位——惠州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邵威主任、薛志满副主任、一级调研员李建华、陈惠敏科长、龙门县人民政府对外联络中心李莹莹主任等前往我会常务副会长——广州动感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拜访黄小玮董事长,参加这次活动的还有我们惠州博罗籍在广州办企业的黄小龙、林国权、张晓玲等企业家。

在场的几位企业家互相介绍了其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如何理解和发挥国家政策对企业发展的作用;在做强做大企业的同时要关注社会的弱势群体,参与社会慈善公益活动。 

邵威主任感慨地说:黄小玮董事长为人慈善,具有社会公德心。12月3日召开的“惠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投资环境宣讲会”上,由惠州市人民政府商务局、驻穗办联合为八名商协会会长聘任为“招商顾问”,黄小玮会长是其中之一。希望在座的企业家们在做好自己的企业的同时,多回惠州看看,支持家乡的建设。

这次与企业家交流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