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导航栏目
活动动态
热烈祝贺我会常务副会长黄小玮连任广州市汽车租赁行业协会会长

12月18日,广州市汽车租赁协会在广州日航酒店召开了“广州市汽车租赁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经过会员大会选举,我会常务副会长黄小玮连任该协会的会长。我会徐国新秘书、张惠玲副秘书长以及乡贤领导王少强,龙门县对外联络中心李莹莹主任,惠州博罗籍的乡贤企业家等应邀出席大会。

广州市汽车租赁行业协会是依据广东省政府有关文件规定,于2016年3月26日经广州市民政局核准登记的组织。由省市上百家汽车租赁与服务企业在自愿、平等的基础上组成,具有法人资格的非盈利性社会组织。协会共成立四个分支机构,协会会员规模不断扩大,目前粤港澳大湾区区域协会会员单位共两百余家,会员单位也从单一的汽车租赁企业向与其相关的其他经济组织延伸。

                                                黄小玮会长致辞

                                                黄小玮会长接受会长牌匾

广州市汽车租赁行业协会秉承“共融共益共求发展”精神,为政府和行业沟通的桥梁,同时以协会为纽带,促进汽车租赁行业与其他相关行业的业务合作和资源融合,大力推进商贸交易平台。密切关注行业动态新风向,全方位为各会员企业做好服务,以实干笃定前行。

热烈祝贺我会常务副会长黄小玮连任广州市汽车租赁行业协会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