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导航栏目
活动动态
热烈祝贺我会二届五次会员大会暨八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12月28日下午,我会在珠江宾馆隆重召开了第二届五次会员大会暨八次理事会。

我会专家张寿生,顾问徐光明、罗正、李建华、高声、廖德钦、邱剑光等专家顾问团队,乡贤领导邓卫民、王少强,广东省游艇行业协会会长武田以及我会指导单位--惠州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邵威主任团队,龙门县人民政府对外联络中心代表,我会会员及特邀嘉宾等近百人,在珠江宾馆欢聚一堂,以“砥砺十年筑梦远航,汇聚乡情携手同行”为主题,畅叙乡情。

活动正式开始前在LED大屏上滚动播放了我会今年的工作动态以及惠州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龙门县人民政府对外联络中心、我会理事企业提供的宣传视频,以更好地宣传我会及惠州地区日新月异的发展。

活动由徐国新秘书长主持。秘书长首先向大家说明了此次会议因疫情防控原因只邀请了我会专家顾问团队、会员及部分特邀嘉宾,并且部分会员因疫情原因不能到会。

会议分两个环节举行,第一环节是我会的二届五次会员大会暨八次理事会。徐国新秘书长代表理事会作2021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田子军监事长代表监事会作《202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上述报告。

会上,张惠玲副秘书长宣读了《广东省惠州商会章程》的修改说明并以微信投票以及现场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收集了投票的结果,以超过三分之二的票数通过。

会上,黄小玮常务副会长宣读了粤惠商【2021】07号 《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会员企业”“先进会员企业”的决定》,并请我会张寿生专家、徐光明顾问、刘利会长以及邵威主任为获奖单位颁匾。

会上,我会党支部书记熊惠萍做了题为:“加强党建,积极助力企业发展”的年度党建工作汇报。汇报总结了一年来党支部在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的指引和部署下,在我会理事会领导和广大会员企业的支持和帮助下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将在明年按照社会组织党委的工作部署,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了进一步提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系列活动。

惠州市人民驻广州办事处邵威主任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说,我听了秘书长所作的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监事长作的监事会工作报告,商会这些年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过去的九年,惠州和全省一样在高速发展,惠州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在座的各位领导、专家、企业家和朋友们长期以来一直给予惠州高度的关注和支持,在此我谨向大家表示诚挚的谢意。惠州强劲的发展态势,也给我们广大企业家提供了很好的发展机遇,非常期待大家能抓住惠州现在的发展形势,参与其中,并从中促进自身的发展。

紧接着是刘利会长带领副会长以上领导层上台向大家祝酒,给大家拜个早年,祝愿大家2022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晚宴开始,进入议程的第二个环节:我会理事单位—广州欢创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的代表上台路演,介绍了欢创集团的基本情况、业务板块以及企业风采等,提出了“立足番禺、辐射全球”的新十年发展规划,并希望与商会有需要的会员展开合作。

感谢我会理事单位--惠东县华宝食品有限公司为本次大会提供了礼品,祝贺我会第二届五次会员大会暨八次理事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