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党支部风采
我会党支部党员讨论表决接收预备党员

2018年1月3日,我会党支部在广东省惠州商会会议室召开了表决接收预备党员的专题会议。我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熊惠萍书记主持。

会议讨论中

熊书记首先说明了表决接受预备党员流程和规则:

1、由入党积极分子黄小玮、黄仲春、刘文辉分别向党员大会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本人的表现等;

黄小玮同志谈到(文字提交):首先感谢在我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两年多时间里党组织对我的关怀和培养;感谢入党培养人及各位党员对我的指导和帮助,不论这次我能不能从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我都将一如既往的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用一名协会会长领导人的标准审视自己,用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黄仲春同志谈到:能成为党组织的一员感到骄傲自豪,在党的领导下国强民安,十九大报告指出,党带领各族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更加努力工作,为党的事业作出自己贡献。

刘文辉同志谈到:我在惠商党支部成立的第一时间提交了入党申请书,我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繁荣昌盛。通过这几年的学习和党组织的培养,在思想上和工作上提高了政治觉悟和素质修养,我要不断学习,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2、由培养人/介绍人分别对上述入党积极分子作了介绍和评价:

张泽如/熊惠萍党员对黄小玮同志表现的评价:该同志历史清白,在本企业、行业和社会组织中发挥积极的正能量作用,依法经营,热心关心和支持家乡的社会文明和经济建设,经常为家乡及有困难的群众捐资捐物,受到家乡政府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荣获2014年度中国广州经济年度百杰人物、2015年中国广州最受尊重企业家。

熊惠萍/张泽如党员对黄仲春同志表现的评价:该同志历史清白,在本企业、行业和社会组织中发挥积极的正能量作用,依法经营,热心关心和支持家乡的社会文明和经济建设,经常为家乡及有困难的群众捐资捐物,受到家乡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好评。

黄婉玲/李兴河党员对刘文辉同志表现的评价:该同志在思想上要求进步,积极靠拢党组织,入党动机端正,对党的认识深刻,热爱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祖国。在工作上积极努力,勤勤恳恳,团结同志,在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发挥积极表率作用。

党员徐国新谈到了《党章》对党员的基本要求。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仅在组织上入党,重要的是要在思想上入党,要在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3、投票表决: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是否同意接纳上述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大会有表决权的党员有5人,应到会5人,实到会5人,经与会党员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5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根据表决结果:同意接受黄小玮、黄仲春、刘文辉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党支部会议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