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党支部风采
我会党支部、青年分会在佛山召开座谈会

2018年6月9日,我会党支部、青年分会在佛山狮山召开了一次学习交流座谈会,党支部书记熊惠萍主持了会议。

参加会议的有党员徐国新、张泽如、翟莉丽;预备党员黄小玮、刘文辉,入党积极分子黄锦春,青年分会主任黄佳明、副主任廉政,青年分会成员张惠玲、刘睿、张明丝等参加了活动。座谈会现场

熊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广东省社会组织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七·一”表彰工作的通知(粤社党字〔2018〕36号)的文件精神并讨论了“七一”活动计划,就本支部党员档案管理制度的建立和培养、发展新党员的计划做了汇报,最后重申了缴纳党费的相关规定。

预备党员刘文辉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在致辞中对与会者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对自己能成为预备党员表示十分的自豪,同时他表示今后无论在生活还是工作中都要用党员的条件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

徐国新秘书长通报了我会秘书处换届以来主要做了几大方面的工作:一是组织召开了会长办公会议,二是落实好轮值会长制度,三是联合政府职能部门搭建政企平台,四是落实刘利会长在换届工作报告中关于拜会、走访兄弟商协会的工作要求,五是通过以区域性聚会、同乡聚会、同类行业聚会、文体兴趣爱好聚会等方式分别多地走访会员企业。

与会人员轮流发言,对我会青年分会的发展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在愉悦的气氛中结束。感谢刘文辉预备党员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

座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