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党支部风采
缅怀先烈,坚定信念

--我会党支部"七一"活动在广州起义烈士陵园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


2018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之日,广东省惠州商会党支部、青年分会在广州起义烈士陵园举行庆"七一"建党日活动,共有18人参加了活动,其中有我会支部党员熊惠萍、徐国新、张泽如、李兴河、黄伟忠、黄婉玲、翟莉丽;预备党员黄小玮、黄仲春、刘文辉;入党积极分子黄锦春、刘家栋。广州乐然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炎;常务理事单位--广州捷昌化妆品有限公司郑运和、黄瑞玲;青年分会会员陈海桥等积极参加参与党支部和青年分会组织的活动。在烈士陵园前合影

本次活动主题是:97年建党日,缅怀革命先烈,宣誓在党旗下!
熊惠萍书记说到:今天,我们来到1954年为纪念1927年12月11日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州起义英勇牺牲的烈士而修建的烈士陵园。让我们静静地追思、深深地缅怀,把最深情的思念和最崇高的敬意,寄托在这苍翠的松柏中,让它陪伴在烈士的左右。

熊惠萍书记带领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缅怀革命先烈,向烈士默哀三分钟


在熊惠萍书记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缅怀革命先烈,向烈士默哀三分钟,在庄严的党旗下,黄小玮、黄仲春、刘文辉三位预备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黄小玮、黄仲春、刘文辉三位预备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老党员徐国新宣读了《广东省惠州商会党支部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经评选我会在册党员张泽如、黄伟忠、李建培三人荣获我会党支部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老党员徐国新宣读了《广东省惠州商会党支部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开展此次活动,使我会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革命历史,接受了思想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突出作为一名党员应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

活动合影

 



“党员之家”--黄伟忠及其子女们


这次活动有几个令人感动的花絮:

一是,我会党支部的预备党员、我会常务副会长黄小玮带着13岁的儿子来参加活动,表示要从小培养孩子爱党爱国的情怀,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感恩党感谢祖国。

二是,我会常务理事郑运和、黄瑞玲夫妇得知父亲黄伟忠荣获我会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弟弟黄仲春成为我会党支部预备党员并将在7.1活动时举行入党宣誓,特地带着小孩从深圳赶来参加我会党支部庆党日活动以表示祝贺。

三是,我会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我会副会长单位--广东华鑫招标采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家栋,这次积极参加参与党支部和青年分会组织的活动,通过这次活动缅怀烈士,坚定党的信念。

四是,我会青年分会优秀青年陈海桥,她是其他支部的一名年轻共产党员,这次积极参加参与党支部和青年分会组织的活动,以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深的缅怀。

五是,副会长单位--广州乐然投资有限公司的副总陈炎积极参加参与党支部和青年分会组织的活动,同庆党的生日,感恩伟大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