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党支部风采
社会组织永远跟党走

--我会党支部书记认真做好党建指导员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的党组织建设,加强商协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按照社会组织党委有关要求,2018年9月14日上午,在我会党支部的组织策划下,第七组党建工作指导员王启书记、熊惠萍书记组织了有关商协会在我商会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学习交流座谈会。

会议由我会党支部书记兼副会长熊惠萍主持。广东省建筑安全协会、广东省服务外包产业促进会、广东省信息协会、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广东省进出口商会、广东省油气协会等相关商协会的党支部书记或商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建工作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国新介绍了广东省惠州商会的基本情况并致欢迎词。王启书记传达了粤社党字[2018]102号《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关于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2018-2020年)〉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熊惠萍书记对有关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熊书记谈到:自今年2月份以来,第七组指导员按照社会组织党委的工作部署,通过电话联系、上门走访、集中座谈、微信信息交流等渠道,认真与党委安排对接的商协会沟通交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交流社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探讨如何更好的开展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指导和帮助有条件的商协会建立党支部、或联合党支部,得到了上述各商协会领导的支持和认可。

徐国新秘书长(右一)、熊惠萍书记(右二)、王启书记(左一)

最后,各协会、商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商协会的情况,并对如何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积极发展新党员和成立党支部等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有些商协会的会长表示要尽快成立党支部,使党组织建设在社会组织开花结果。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