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党支部风采
广东省惠州商会党支部认真做好党建“牵手帮扶”工作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民政厅、中共广东省社会组织委员会《关于在无业务主管单位的全省性社会组织中开展党建工作“牵手帮扶”专项行动的通知》(粤民函【2018】1677号)文件精神,广东省惠州商会党支部认真做好此项工作,继9月4日在惠州市区、博罗县龙溪镇开展社会组织党建“牵手帮扶”活动后,我会党支部书记熊惠萍同志继续联系社会组织党委安排的在深圳、河源龙川的商协会,通过电话联系,微信信息沟通交流,传达上级党委的文件精神和要求,力争取得他们的支持和配合,认真完成党委部署的任务和摸查工作。

9月27日,位于河源龙川县的广东省川中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黄国园主任来到我会,与我会党支部书记兼副会长熊惠萍、副会长兼秘书长徐国新进行了座谈交流,就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开展、党员生活会以及商协会的发展工作等进行了探讨。黄国园常务副秘书长谈到,这次来广州办事顺道来到广东省惠州商会拜访,一要感谢社会组织党委在全省性社会组织中开展党建工作“牵手帮扶”活动,感谢广东省惠州商会党支部对我会党组织建设的关心和指导;二是来学习取经,探讨如何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商协会的发展。

大家认为,通过党组织建设工作的开展,增强了社会组织的凝聚力,发展会员,扩大党员队伍,强化了党的领导在社会组织中的地位,树正气立新风,切实做好商协会服务和发展工作。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