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党支部风采
我会党支部、青年分会举办学习交流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会党建工作和青年分会的学习交流,我会党支部于2019年1月26日上午在惠州市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会议室举办了党员、青年分会学习交流暨新春团拜活动。我会在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分会副主任委员等2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副会长熊惠萍主持。

活动期间讨论了以下几方面的内容:

1、讨论确定刘家栋(我会副会长单位--广东华鑫招标采购有限公司总经理)和巫志明(我会青年分会会员--广州圆道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2名同志为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并公示。

2、讨论接收黄锦春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公示和报上级党委批准。

3、由熊惠萍书记传达了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组织达标创优、党员评星定级工作的通知”(粤社党字〔2019〕48号)等文件精神。

4、由徐国新秘书长介绍了商会近期的发展工作。

5、副主任委员刘建龙作为青年分会代表对青年分会的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青年分会会员大多祖籍是惠州人,作为惠州青年人应在惠州商会中发挥积极作用。做好2019年青年分会的工作,可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会、运动会等,充分体现青年人的阳光、活力。

大家在此次活动中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和意见,活动氛围良好,为我会党支部和青年分会接下来一年的工作打开了良好的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