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党支部风采
“党旗永在我心中”--记我会党支部、青年分会与双东村支委会学习交流活动

4月29日,我会党支部在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分会成员来到了惠州市龙门县龙华镇双东村,与该村支委会党员开展主题为:“党旗永在我心中”及 “乡村振兴”的学习座谈交流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

活动特别邀请到了龙门县对外联络中心李莹莹主任,双东村委主任、支委会书记梁榕贵(梁书记是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惠州市十三届人大代表)以及老党员、老书记刘远辉。

此次活动共有近30人参加。

我会党支部书记熊惠萍主持了座谈会。她说到:党的十九大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国家发展的“七大战略”之一。2018年9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到2020年,要实现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熊书记还向与会者介绍了龙门县:龙门县位于惠州西北部,总面积有2295平方公里,这里山好水好空气好,是旅游养生的好去处;龙门县城旅游综合竞争力连续七年位居全省十强;龙门旅游独具四大特色:森林度假,田园风光,温泉养生,民俗风情;龙门不但荣誉众多,交通也四通八达,龙门画是惠州的城市名片之一。正如梁榕贵书记在会上介绍时所说:希望这里能感动乡贤返乡投资建设,为建设更美好的家乡做贡献。

会上,我会支部老党员徐国新就“乡村振兴”、“三农”政策以及深化农村改革,打造特色乡村等谈了自己的见解。入党积极分子黄锦春、范观生,青年分会副主任委员张泽铭等分别在会上发言。

李莹莹主任在会上说到:农村富不富,关键看支部。她希望双东村在支委会的带领下,党员带头,让村民得到实惠,生活越来越好。同时,李主任对青年人也寄予厚望,提出了要求。

会后,一行人慰问了双东村10户抗美援朝的老革命、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礼品。随后,在梁榕贵书记带领大家参观了双东村支委会党员带头创办的致富“示范基地”以及当地水坑村、文笔塔古建筑等历史文化旅游胜地。通过系列活动,让我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分会成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激发了爱国爱党的热情与决心。

此次活动,得到了我会理事单位--广州市金盆润滑油有限公司总经理、我会支部组织委员李兴河和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广州动感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我会支部在册党员黄小玮的大力支持和鼎力赞助。在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