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党支部风采
同心抗疫,你我在行动

---广东省惠州商会党支部全体在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变化,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在中华大地涌动。

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抗击疫情中,在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的引领和指导下,我会党支部全体在册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齐心协力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同心抗疫,你我行动,我们同在。

2月29日,按照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的关于做好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精神:当前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形势仍然十分严峻,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省委组织部有关通知要求,省社会组织党委号召全省性社会组织党员自愿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此次捐款活动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不提硬性要求,不搞强迫命令。各党支部先汇集党员捐款,待我委通知后统一上缴至上级党组织。

通知发岀后,在党支部书记熊惠萍,秘书长徐国新的带领下,全体在册党员积极捐款,在这里要特别表扬党员发展对象黄锦春总经理,入党积极分子范观生总经理,他们知道消息后也积极捐款,但因为不是在册党员,上级党委不收此捐款。

在这次党员自愿捐款行动中,10位在册党员共捐款1.5万元(见附件光荣榜),并于3月5日由我会财务将此款交至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指定账户。虽然金额不多,却代表着我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心战疫,共同行动的决心,战疫当前真正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在这次的防疫战疫期间,我们还要特别的为我们的党员黄小玮常务副会长、黄婉玲副会长点赞!

    广州动感租车集团黄小玮董事长向天园街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800箱水果,同时也帮助了惠州博罗果农的困境,受到了天园街环宇社区党委和居委会领导的高度赞扬。

   广州黄培昌化妆品有限公司黄伟忠董事长、黄婉玲总经理,自疫情发生以来,心系惠州家乡的父老乡亲,慰问养老院老人,捐款捐物,为安墩镇医院、政府及家乡人民捐赠口罩、消毒水、水果等物资价值近4万元,受到惠东电视台的报道表扬。

   全民战疫,同心同德,众志成城,战疫必胜!

   附件:[光荣榜]

在册党员捐款名单:

1, 熊惠萍2000元

2, 徐国新2000元

3, 黄小玮2000元

4, 翟莉丽1000元

5, 黄伟忠1000元

6, 黄婉玲2000元

7, 黄仲春1000元

8, 刘文辉1000元

9, 李建培1000元

10, 李兴河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