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党支部风采
我会党支部党员会议暨企业交流会在利通大厦成功召开

我会党支部党员会议暨企业交流会于11月23日下午在我会副会长单位--广州乐然投资有限公司李建培总经理旗下公司--广州南丁护理集团会议室成功召开。党支部在册党员熊惠萍、徐国新、李兴河、黄伟忠、李建培、刘文辉、黄仲春、翟莉丽以及发展对象、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熊惠萍主持。

会议分两部分内容:一是党员会议;二是企业座谈交流会。

在党员会议上,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兴河同志作了2020年我会党支部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2020年我会党支部发展党员情况:根据省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备案审查工作的通知》(粤社党字【2020】49号)文的通知精神,鉴于年度党员发展指标所署党委报备的人数原则上不超过在册党员总人数的3%,所属党支部报备的原则上一名,根据我会党支部实际情况,经过党员大会的讨论,最后报备了入党积极分子刘家栋同志作为今年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刘家栋同志是我会的副会长;该同志于2008年在大学期间就写了入党申请书,因为调动等各种原因而搁置了。2018年8月,该同志再次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表达了对加入党组织的这个愿望十年来一直没有变,一直秉承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怀,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作为商会的副会长,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商协会和党支部组织的学习活动。

会上,确定培养联系人徐国新、熊惠萍两位党员为刘家栋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两位培养联系人汇报了发展对象情况:刘家栋同志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在重大政治斗争中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能够自觉遵纪守法,模范遵守社会公德,无政治历史问题。该同志于2018年8月8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年1月28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0年8月22日被列为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党委获批。

希望刘家栋同志继续努力,在党的事业和社会组织活动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刘家栋同志汇报了自己对党的知识学习和认知,表示自己要不断加强党的基本理论的学习,提高综合素质,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党组织的培养下不断进步成长。

与会党员发表意见:认为刘家栋同志爱党爱国,思想上要求进步,行动上积极向上,始终保持对加入党组织的情怀,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各项学习活动,与会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刘家栋同志为预备党员,最后表决通过并进行公示,报上级党委审批。

会议第二部分内容是企业座谈交流会。会上,李建培总经理致欢迎词并介绍了近期广州南丁护理集团的创办和发展。徐国新秘书长在座谈会讲话,谈到了广东省惠州商会的三大平台:企业与政府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社会之间。希望企业家们利用好这三个平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与会企业代表纷纷发表了各自的办企经验,畅所欲言。活动在愉悦的气氛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