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党支部风采
我会党支部组织线上学习全省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3月12日上午,广东省惠州商会党支部全体在册党员积极响应省社会组织党委的号召,在百忙之中,积极参与全省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由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张雪峰教授主讲的“学习中共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历史贡献”的在线学习活动。

 张教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通过聆听张教授的授课,让我们再一次回顾了党的历史,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在党的历史发展的不同时期,中国共产党党员始终站在革命的第一线,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直至革命斗争的最后胜利。2020年,在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党中央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不忘初心,以科学的决策、高效果断的执行力,成功地抵抗了疫情的蔓延。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得到充分展现,党心民心空前凝聚。实践再一次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我支部全体党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我会党支部将按照习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16字要求,高度重视,扎实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各项学习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提升理论水平,加强对历史规律和大局大势的把握,争取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