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导航栏目
活动动态
秘书长会同指导单位到常务副会长农场考察

1月12日,秘书长徐国新会同惠州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李建华等一行人到了我会常务副会长林进发、赖炳全合作的中国三农产业发展研究院高科技示范基地、惠州市自然之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雨露明北果南种项目研发基地、中国三农产业发展研究院夏树让教授研发中心进行考察。

当日,在林进发常务副会长、赖炳全常务副会长的带领下,徐秘书长一行人来到了广东雨露明北果南种项目研发基地,考察了该基地的北果(红枣)在惠东的种植示范基地。

据林进发、赖炳全两位常务副会长介绍,拟投资打造惠东嘉隆现代农业产业园,建成2000亩的现代农业产业园,届时这将是惠东最大最先进的现代农业产业园。

李建华主任在考察的过程中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他说,惠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时提出:构建惠州“2+1”支柱产业,即“石化、电子+中医康养”。未来惠州将打造国际健康旅游先行示范区,借此契机,现代农业产业园可以朝这方面去发展。

活动在轻松的交流中结束。此次考察活动为我会企业与政府交流搭建了一个平台,对企业的发展有一定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