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导航栏目
活动动态
我会组织部分惠州籍化妆品企业座谈交流

(活动背景:去年12月12日,我会副会长黄婉玲、理事范观生等组织了一批惠州籍化妆品行业的企业家参加了12·12安墩慈善活动,1月2日再次组织这些企业家参加了我会的会员大会,拟会后组织一次座谈交流会。)


1月15日,我会秘书处在广州组织了部分惠州籍化妆品行业企业家座谈交流会。秘书长徐国新、党支部书记熊惠萍、我会理事范观生、会员傅永良以及4名惠州籍化妆品行业的企业家,秘书处张惠玲、刘睿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交流会。

范观生理事向大家介绍了参加活动的几位企业家,并介绍了化妆品行业的发展情况。

徐国新秘书长向大家介绍了商会的发展史,商会成立的初衷以及办会的宗旨:“凝聚乡情、整合资源、团结合作、联动发展”,搭建了“企业与政府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社会之间”三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希望惠州籍企业家们多关心和参与家乡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公益事业。

大家在品茗之时畅叙乡情,共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