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导航栏目
活动动态
创新党建 智慧引领---我会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交流会暨2024新年团拜会

2024年1月30日下午,广东省惠州商会党支部在白云宾馆商会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创新党建 智慧引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含分会)学习交流会暨2024新年团拜会,参加活动的有在册党员、秘书处党员、各分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会员代表等。会议由我会党支部书记熊惠萍主持,在册党员代表黄仲春、何进辉,商会秘书处代表陈新光,执行秘书长周懿列席会议,化妆品产业分会代表王宇平,建筑产业分会代表莫少玲,会员代表沈奎等分别在会上发言。


会议现场

我会党支部自2014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党组织政治领导的核心地位,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要求,紧密结合商会发展的新要求,以创新党建、智慧引领为主线,以多元化形式方法创新性的探索,和商会发展相结合,从实践中强化党建引领工作。

我会党支部书记熊惠萍

会上,大家就商会如何明确党建的引领作用、商会党建和会建的依存关系、商会党建工作如何开展等问题积极发言,现场气氛活跃。

在册党员黄仲春发言


在册党员何进辉发言

接下来,我会党支部书记熊惠萍汇报2023年党建工作总结,大家一起讨论2024年商会党建工作计划该如何有计划地开展,会议明确2024年党建工作有三大目标,一是围绕商会服务高质量发展目标抓党建,要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按照社会组织工作部署和要求,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围绕新时期商会变革需求抓党建;三是继续开展“三会一课”学习计划。最后,会议围绕党支部换届的工作筹备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主要议题有书记候选人,支委候选人,组织关系的转入等。

我会秘书长陈新光发言


我会执行秘书长周懿发言


会员沈奎代表发言


化妆品产业分会秘书长王宇平发言


建筑产业分会副秘书长莫少玲发言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商会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通过加强党员的学习、培训,真正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创新党建 智慧引领”推动新时期商会服务高质量发展作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