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导航栏目
活动动态
走访我会监事长单位——广东踔厉律师事务所

会议现场

为了深入了解会员单位的发展需求,倾听会员心声,加强与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联系,促进信息互通,提升我会服务水平,2024年1月27号,我会会长乐天带领商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了我会监事长单位--广东踔厉律师事务所,受到我会监事长田子军(广东踔厉律师事务所 主任)的热情接待,双方围绕下一步该如何开展会员服务、高质量发展商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我会监事长田子军

交流会上,田子军监事长先向各位介绍了广东踔厉律师事务所目前的业务板块和经营情况。广东踔厉律师事务所的业务力量由合伙人、专业律师、专业委员会组成。合伙人均是资深的法律界人士。其中集合了知识渊博,经验丰富的前任经济法官、知识产权法官等。专职律师多人,均毕业于国内外著名的高等学府,分别拥有法学学士、法学硕士等法律专业及经济学博士学位。律师具有从事证券,国内外商标代理,大型招投标,科技集体企业产权界定等专业资格。其中部分律师特别擅长公司的知识产权、股权收购、资产收购、企业运营咨询策划等法律业务。广东踔厉律师事务所致力于立足国内,面向全球。本所与全国各地尤其是港、澳、台等地的律师事务所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律所同时在美国设有办事处并与加拿大、新加坡、德国、意大利等国的律师事务所建立了广泛的业务协作关系,形成了一个方便、高效的国际法律服务网络。广州市目前不到十家律师事务所有知产产权申请资质的,广东踔厉律师事务所就是其中一家。

我会会长乐天发言

会上,乐天会长提出今天走访的目的有二,一是要真正带领秘书处走进我会监事长单位,让大家更加了解广东踔厉律师事务所的情况,整合商会的力量,来推广壮大律所的业务;二是明确商会接下来的发展方向,与田监事长探讨一下商会下一步该如何规划,把我会建设得有声有色,树立起我们广东省惠州商会自己的旗帜,能够真正地帮助到惠州企业的发展,同时希望田监事长能够大力支持商会的工作,积极为其建言献策。田监事长表示非常感谢会长和秘书处的到访,他一定会大力支持和参与商会今后的工作,如果商会会员需要任何法律上的帮助,自己也会尽力地为商会会员提供帮助和服务。

我会秘书长陈新光发言

接下来,陈新光秘书长向田监事长汇报了自换届以来秘书处的工作情况,请田监事长为商会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田监事长提出商会首先要清楚了解自己会员企业的资源禀赋,再去商讨下一步的规划,目前我们的会员覆盖面还不够广,缺乏有代表性的企业,后续仍需大力发展会员,扩大规模,需要多走动多联络会员,拉动更多口碑好的公司加入我会,同时海外客联的力量也要发动起来,才能真正把广东省惠州商会的口碑打响,进入大家的视野。

最后,我会执行秘书长周懿向田监事长介绍了“世界惠青联谊大会”的项目情况,希望通过这场大会,来联动政企,发动更多乡贤侨乡、兄弟商协会的力量,共赢发展。这样既能壮大会员群体,又能带动大家的积极性,群策群力把商会办好。同时田监事长建议世界惠青联谊大会可以跟全国客联沟通,一起联动举办,另外商会一定要和投行机构加强合作,来获取更多有价值信息的渠道,链接资源,有利于扩大市场,也能帮我们的会员企业扩大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