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导航栏目
活动动态
广东省惠州商会企业学习交流活动之走访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国民创投

为更好地倾听会员心声,听取会员的需求,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2023年11月29日我会常务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熊惠萍、常务副会长钟擎天、副会长周懿及秘书处一行走访了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国民创投,深入会员企业沟通交流,受到了国民创投副董事长叶碧波的热情接待。

会议现场

走访过程中,国民创投副董事长叶碧波先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区域,同时向大家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过往的成功案例。据了解,国民创投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扎根广州、深耕华南、放眼全国的专业投资机构。公司始终坚持“开拓创新、合作共赢、专业高效”的文化理念,专注于科技成果转化、卡脖子硬科技中早期项目的投资,为社会提供创新、创业、创投、创富一体化服务。公司团队投资经验丰富,有众多培育企业规范发展促进上市的成功案例,有能力为企业提供再融资、人才、技术、市场、以及规范管理等增值服务、为富余资本提供财富增值出路。

参观国民创投公司


叶董事长介绍过往的成功案例

座谈会由常务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熊惠萍主持,随后常务副会长钟擎天、国民创投副董事长叶碧波及副会长周懿等相继发言交流,大家通过介绍自己的创业经历快速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会上,各位就商会未来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和更好地服务会员、提升服务质量等重要问题进行共同探讨,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会上,叶董事长表示希望能够借助广东省惠州商会这个平台,帮助更多的企业实现团体升级,要充分发挥商会宣传和资源整合的力量。同时在走访的基础上,能够多些关于企业家发展创业的研讨活动,让优秀企业家分享各自的创业经历,通过商会这个平台帮助更多的企业完成转型、升级,走上高端的品牌路线。座谈交流中,常务副会长钟擎天和副会长周懿也就如何帮助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商会高质量发展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国民创投副董事长 叶碧波


国民创投投资副总监 何京


我会常务副会长 钟擎天


我会副会长 周懿


我会常务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 熊惠萍

会后,我会代表为叶董事长颁发牌匾,常务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熊惠萍表示我们要继续发挥商会的纽带作用,为更多的会员企业搭建起沟通交流的平台。

我会代表为叶董事长颁发牌匾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