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导航栏目
活动动态
热烈祝贺我会理事单位--广州捷昌化妆品有限公司开业大吉

2023年11月26日,我会理事单位——广州捷昌化妆品有限公司开业大吉!据了解,广州捷昌化妆品有限公司于2014年成立,有近10年的发展历程,是一家集化妆品研制开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技术服务、OEM/ODM品牌加工、爆品打造六位一体化的多元化生产企业,厂房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汇聚国际尖端技术研发团队,拥有5000多种成熟配方,十万级标准生产车间,8条标准化生产线,配备多套先进乳化灌装、自动灌装、自动灭菌、检验检测仪器,拥有1条日产100000片的自动灌装面膜机,3条日产15000瓶的膏霜灌装线;致力于打造集电商、微商、美容院、品牌等多栖孵化基地,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优质的贴牌加工OEM/ODM一站式服务。

我会代表祝贺广州捷昌化妆品有限公司开业大吉


我会赠送祝贺花篮

广州捷昌化妆品有限公司以健康为使命,以科技为核心,以创新为发展,引领美容大健康产业未来发展新趋势,开拓市场与生产的完美产业链,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大健康美容养生产业的世界级品质供应链企业。同时广州捷昌化妆品有限公司也是我们广东省惠州商会化妆品产业分会的龙头企业,为我会化妆品产业分会其它企业树立了榜样。

乐天会长代表我会致辞


常务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熊惠萍代表我会赠送字画


广州捷昌化妆品有限公司代表祝酒

广州捷昌化妆品有限公司简介

仁义礼智捷 信廉盛业昌

广州捷昌化妆品有限公司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提倡以仁、义、礼、智、信、廉的人文精神作为经营准则。以健康为使命,以科技为核心,以生产为动力,以创新为发展。引领美容大健康产业未来新趋势,开拓市场与生产的完美产业链。实现产品与客户利益价值最大化。

广州捷昌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化妆品研制开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技术服务、OEM/ODM品牌加工、爆品打造六位一体化的多元化生产企业,厂房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汇聚国际尖端技术研发团队,拥有5000多种成熟配方,十万级标准生产车间,8条标准化生产线,配备多套先进乳化灌装、自动灌装、自动灭菌、检验检测仪器,拥有1条日产100000片的自动灌装面膜机,3条日产15000瓶的膏霜灌装线;致力于打造集电商、微商、美容院、品牌等多栖孵化基地,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优质的贴牌加工OEM/ODM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提供各类特色美容、身体管理、健康养生产品系列;膏霜类、乳霜类、精华霜类、单方精油类、草本植萃油、精华液等半成品原料代加工为主要经营模式,已成为国内外众多知名大品牌OEM的委托加工生产基地。公司多年致力于美容大健康产业,切实推进与各大企业、厂家的合资、合作,用产业化发展的思路服务于社会和广大用户。先后推出“捷昌”“慧雅集”“缘之玉典”“珍纯美”“君姿兰”等多个自主品牌,多年来研发大健康特色养生品牌项目,产品以安全效优的口碑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评价。我们以提供“精英团队,精细服务,精粹培训,精纯品质,精湛技术”的五星级服务,结合西方先进的芳香疗法和中国的本草学、经络学、美容学、创立出一套全新的植物精油养生疗法,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喜爱。

展望未来,我们将通过不断的技术研发创新、产品优化服务以及营销策划设计等环节进行优化提升,从而达到更全面和系统地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贴心服务。捷昌坚信品质决定未来,善思于心,致力于打造大健康美容养生产业的世界级品质供应链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