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导航栏目
活动动态
广东省惠州商会企业学习交流活动之走访广东中自控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15日上午,广东省惠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熊惠萍、广东省惠州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新光及广东省惠州商会秘书处一行5人走访了广东中自控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并与杨艺副会长(广东中自控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董事)、周懿副会长(成都流金岁月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总经理)、黄梅副会长(成都青山利康药业有限公司华南区 总监)进行座谈交流。

与会人员合影

会上,大家对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总结得出的经验都做了深入的交流。随后,杨艺副会长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广东中自控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成立于1981年的原国家机械工业部直属的中国自动化控制系统总公司,是以工程承包为核心业务,集贸易、研发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有限公司。他表示目前公司很多业务都是通过商会来对接的,商会是一个资源整合的大平台,也是为会员企业提供资源共享的渠道,但是同时也要做到以商养会,才能不被淘汰,蓬勃发展。

副会长  杨艺

随后,周懿副会长提出会员企业之间可以多交流多联动。据了解,成都流金岁月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主营媒体业务,包括产业栏目开发、融媒文创经营、赛事及节日活动策划执行等,商会可以充分利用媒体资源,为日后成立的各大分会建立自己的发声阵地,从而实现1+1大于2的效益目标。会上,黄梅副会长也就当前大健康产业的现状和远景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副会长  周懿


副会长  黄梅

交流期间,大家一致认为,惠州市人才辈出,而广东省惠州商会不仅是一个提供资源的平台,更像是一个“聚宝盆”,聚集了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我们要妥善利用这些资源,发挥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会员们提供有用的信息和建议,让会员可以共享资源,交流经验,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信任,从而创造更多的商业机会。同时要积极地响应“一带一路”的倡议,要重视文化输出,打造属于惠州自己的品牌,扩大广东省惠州商会的影响力。通过商会的力量,会员们可以更好地把握商业机遇,拓展业务领域,实现商业价值。

会后,广东省惠州商会代表分别为杨艺副会长、周懿副会长、黄梅副会长颁发牌匾和赠送字画。此次走访不仅增进了会员之间的感情,也激发了大家对未来的期盼和信心。

我会代表为杨艺副会长颁发牌匾


我会代表赠送字画“融通四海”


我会代表为周懿副会长颁发牌匾


我会代表赠送字画“天道酬勤”


乐天会长为黄梅副会长颁发牌匾


我会代表赠送字画宁静致远

广东中自控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广东中自控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办公地址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珠江东路二十八号,处于广州市行政办公中心区域,交通便利、停车方便。公司现隶属于中国自控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81年的原国家机械工业部直属的中国自动化控制系统总公司,是以工程承包为核心业务,集贸易、研发以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有限公司。

公司采用现代企业制度化管理模式,下设、总经办、财务部、人力资源部、经营管理部、质量安全部、造价咨询部等部门及机构。公司采用科学有效的内部管理机制,最大限度地发挥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使公司业绩、业务质量和可持续发展能力都得到提升。公司在发展过程中秉承诚信、和谐、创新、发展的核心价值观,使公司迈向高水准、全方位服务的方向,在业界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得到了客户以及各有关行政部门的肯定。

广州粤亨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是广东中自控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是经国家海关总署批准,在广州海关备案登记,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提供优质综合性运输物流服务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现代化国际一级货运代理公司。公司拥有5000平米的仓库,并拥有一批专业从事国际空运、海运、进出口贸易以及报关、报检、仓储、目的港清关、门到门等各项业务经验丰富,业务精湛的核心员工队伍。对每一位客户的需求,业务,项目,公司安排专人全程跟踪进行一对一的沟通与协调。我们的专业和敬业将满足您多样化的需求并保证业务流程的顺畅通达,全力以赴追求客户最大满意。广州粤亨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本着真心、热心、细心的服务宗旨,安全运输、及时送达、高效运转、感动服务的服务理念,依托公司自身优势物流运输网络,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国际货运物流运输服务,随时、随地、随您是我们对每一位客户的承诺。愿与中外企业和客户加强合作,共创更加辉煌的明天!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珠江东路二十八号越秀金融大厦1410 

联系人:杨先生办公电话:13632210260

成都流金岁月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成都流金岁月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为北交所上市企业北京流金岁月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流金岁月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4021)成立于2011年7月,2021年11月在北交所上市,是国内电视频道综合运营服务商领军企业,2022年第十四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提名企业。

在集团公司的赋能下,广州分公司发力深耕大湾区业务,包括产业栏目开发、融媒文创经营、赛事及节日活动策划执行等。迄今,已经联手湖北卫视,推出为国乐大师方锦龙量身订制的国潮雅集节目《高山流水觅知音》,联合广东省广播影视协会策划举办了“2022广东公益宣传片比赛”,与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推出系列维权公益宣传片。当前,也正在和澄海玩具产业发起“国潮出海计划”,整合各界资源策划执行新民俗品牌“尝鹅大会”,帮助狮头鹅产业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