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导航栏目
活动动态
热烈祝贺广东省惠州商会建筑产业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长会议暨分会揭牌仪式庆典活动成功举办

2023年11月12日下午,广东省惠州商会建筑产业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长会议暨分会揭牌仪式庆典活动在广东省惠州商会多功能会议室(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白云宾馆附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领导嘉宾人员有:广东省惠州商会专家智库成员,常务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熊惠萍;建筑产业分会吴章俊会长、李金华监事长、刘阳生秘书长、莫少玲副秘书长、陈庆东副会长、刘柱工程师、周义平副会长、覃结诊副会长、吴宇航副会长等48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陈云会员主持。

与会人员合影

会上,吴章俊会长作了建筑产业分会最近的工作报告,熊惠萍书记代表商会作指导工作讲话,李金华监事长做了建筑产业分会创办情况的总结汇报。广东省惠州商会建筑产业分会自2019年2月18日开始筹备起,组织了广东省大湾区80多个建筑产业机构,形成一个自产、自销、共营、共享的建筑商会平台,帮助了将近8000人上岗就业。经历了三年疫情的考验,为广东大湾区建筑市场的治安稳定和发展发挥了力所能及的作用。历时四年半,后经广东省惠州商会领导班子吸纳认可,于2023年9月12日组阁成立广东省惠州商会建筑产业分会。

会议现场

广东省惠州商会建筑产业分会筹备工作阶段从2023年8月10日至9月12日,筹备小组成员有李金华、莫少玲、吴章俊、刘阳生,按照广东省惠州商会的组织和筹备计划,积极努力,将筹备会由原来只有136个预备会员发展到300多个成立了广东省惠州商会建筑产业分会。分会自成立以来,在广东省惠州商会各位领导的直接领导下;在商会党支部的带领下;在吴章俊会长的统筹领导下,快速组织架构,成立分会秘书处(由吴章俊、李金华、刘阳生、莫少玲组成),以秘书处负责制的模式引领由500个预备会员组织架构的分会组织群。并于2023年11月12日正式将分会挂牌在有广东省惠州商会作背景的白云宾馆附楼5搂501房,并将其作为分会办公室。

建筑分会揭牌仪式

为达到全体会员对分会的期望,为降低会员因分会的不良引导造成的各种损失,在分会秘书处的组织领导下,组阁八个部门:包括商贸部、资源整合部、项目投资部、劳动劳务部、法务部、财务部、发展部、秘书处,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引导分会会员按照国家政策,依法依规做人做事,服务会员企业,让会员看到新希望,得到更好的发展。

会上,刘阳生秘书长还汇报了分会近期的工作情况;莫少玲副秘书长以及与会人员一一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对建筑产业分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分会会员服务的高质量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