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导航栏目
活动动态
广东省惠州商会企业学习交流活动之走访惠州市招标投标行业协会

2023年11月1日上午,广东省惠州商会监事长田子军、广东省惠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熊惠萍、广东省惠州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新光以及我会专家、教授、顾问团队邓卫民、龙富章、黄海、钟期等人与副会长林茂芳(惠东县华宝食品有限公司 总经理)、副会长蔡正伟(广东金卓越惠阳律师事务所 高级合伙人),副会长陈荣康(惠州市招标投标行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楚君,副会长廖金良、黄宋堂、曹恋沙、曾薇,秘书长李璐丹等近30人举行了企业学习交流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入企业谈心声,解决问题促发展”,会议由广东省惠州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新光主持。

会议现场


惠州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新光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广东省惠州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新光及惠州市招标投标行业协会秘书长李璐丹先分别介绍了双方参会人员。随后,惠州市招标投标行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广东品冠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荣康致辞欢迎,介绍协会及公司的情况。在会议交流环节,广东省惠州商会副会长林茂芳、蔡正伟和我会专家、教授、顾问团队围绕“听心声,促交流,谋发展”的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听取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需求。通过本次会议,双方一致认为在目前的经济环境和政策影响下,我们依然要紧跟形势,严抓党建工作,同时商协会都要做好带头作用,为会员企业搭建更好的平台,多沟通多交流,打破信息的局限性,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惠州市招标投标行业协会秘书长李璐丹介绍协会成员


副会长陈荣康致辞


副会长林茂芳


副会长蔡正伟


监事长田子军


我会专家、教授、顾问团队

会后,惠州市招标投标行业协会会长陈荣康为广东省惠州商会赠送旗帜,广东省惠州商会代表给副会长陈荣康、林茂芳、蔡正伟分别赠送了字画,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惠州市招标投标行业协会会长陈荣康为广东省惠州商会赠送旗帜


我会代表为副会长陈荣康赠送字画“天赐鸿福”


我会代表为副会长林茂芳赠送字画“精气神”


我会代表为副会长蔡正伟赠送字画“舍得”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