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导航栏目
活动动态
广东省惠州商会企业学习交流活动之走访惠东县华宝食品有限公司、广东省清晨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惠州文泰建设

2023年11月1日下午,广东省惠州商会监事长田子军、广东省惠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熊惠萍、广东省惠州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新光和我会专家、教授、顾问团队邓卫民、龙富章、黄海、钟期等一行人分别来到惠东县华宝食品有限公司、广东省清晨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和惠州文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学习交流,受到了副会长林茂芳(惠东县华宝食品有限公司 总经理)、副会长林水清(惠州市恒盛纸品实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和副会长徐少文(惠州文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董事长)的热情招待。

与会人员合影

会议前,大家一起参观了惠东县华宝食品有限公司的冰皮月饼生产车间和广东省清晨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的商品展厅,详细了解了会员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分类等情况,并与广东省惠州商会副会长林茂芳、林水清以及企业相关人员在会议室进行座谈讨论。双方就如何做好资源整合、提升服务质量和品牌影响力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林茂芳副会长提出商会和企业要各司其职,要充分发挥好商会的组织作用,做好资源整合,通过商会这个平台做好招商推广的工作。

副会长林茂芳带领大家参观冰皮月饼生产车间


参观清晨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的商品展厅


会议现场


交流讨论环节 副会长林水清发言

会后,广东省惠州商会代表为副会长林水清、林茂芳、徐少文赠送牌匾和字画。

我会代表赠送字画天道酬勤


我会代表给副会长林茂芳赠送个人牌匾


我会代表赠送字画诚信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