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导航栏目
活动动态
广东省惠州商会第三届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在广州沃沣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绿沃川智慧农业园召开

与会人员合影

20231025日下午,广东省惠州商会换届后首次会长办公会议在副会长单位:广州沃沣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绿沃川智慧农业园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入企业谈心声,解决问题促发展。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副会长以上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和商会智库的有关专家、教授、顾问等50多人。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新光主持,会上20多位副会长就本次会议的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自就当前的经济形势和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痛点和难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新光主持会议

 

乐天会长发言

乐天会长在会上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商会是由企业家组成的平台,是企业家的俱乐部,时代在发展,商会工作也要有创新意识。惠州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经济发展契机,惠州商会的发展链接了惠州、潮州和梅州,不但有浓厚的客家文化,也有丰富多元的广府文化,因此商会的发展工作要注重宣传,惠行天下,抱团取暖。第二,商会要做好服务工作,包括做好金融服务,业务推动的工作,多互动交流,大家要团结一致,共同把商会做大做强。


各位副会长发言并讨论交流

会上,广州沃沣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詹惠珍副会长介绍了公司情况。各位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畅所欲言,互动交流,各自介绍了公司企业的项目和发展情况,同时表达了对第三届商会发展的期望。与会的专家顾问智库领导代表作指导性讲话,并对商会服务的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最后,乐天会长为詹惠珍副会长颁发了牌匾并赠送了字画。

乐天会长为詹惠珍副会长颁发牌匾


商会为詹惠珍副会长颁发字画

会后,与会人员前往参观绿沃川智慧农业园,大家都被高科技智能养殖和种植的生态农业庄园所吸引,还品尝了生态农业有机食品。同时,在参观的过程中促进互动交流和项目对接,大家纷纷表示此行获益良多。通过这种会长办公会议的学习交流活动,既增强了会员企业的凝聚力,又体现了商会平台的桥梁纽带作用。

与会人员参观空中草莓园

 

 与会人员参观智能蔬菜工厂

广州沃沣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天地万物,健康启航——沃沣生态,让您看得见的安全。

广州沃沣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定位于生态农业,大健康产业的开发与研究。公司已在广东,湖南,广西,贵州,海南,新疆等地开展现代化水稻和蔬菜水果种植、蛋鸡养殖、肉类,食品加工等项目,打造无污染,无激素,无农药,以及富含硒,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的大健康产业基地。

沃沣大健康产业涵盖了以保健、医疗、康养,营养,健康管理等为主要服务领域,具有产业化规模、系统性、科技性的综合性产业。它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是未来发展的重要趋势。这些领域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将不断推进着企业的发展与进步,扩大产业的就业率,并为人类的健康服务做贡献,同时也为国家的经济增长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健康的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沃沣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成为了人们追求健康生活的新选择。企业不断研发新的技术、新的产品,不断满足人们对健康生活的需求。

空中草莓与传统草莓种植方法不同,空中草莓长在椰糠基质上利用数字化系统,采取升降式无污染,无激素,无农药栽培,实现减少病虫的作用。真正做到绿色生态,健康放心。

智能蔬菜工厂(全年供应),采用科技前端的智能蔬菜工厂,了解水培技术,数控水利设施,一体化灌溉系统,实现无污染,无激素,无农药的栽培,见证一粒种子从播种到采收的全过程,感受全新的种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