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导航栏目
活动动态
我会“听心声 促交流 谋发展”会员企业交流会成功召开!

交流会会场


会后合影留念

20231019日上午,由广东省惠州商会主办,常务副会长单位广州市康都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协办的听心声 促交流 谋发展会员企业交流会在广州市花都区康都智能装备工程部会议室成功召开。

陈新光秘书长主持交流会

交流会由陈新光副会长兼秘书长主持,参加交流会的有我会专家顾问智库团队人员邓卫民(广东省应急厅原巡视员)、黄国如(广东省农业厅原副巡视员)等,我会田子军监事长(广东踔厉律师事务所主任、法律工作委员会高级律师)、熊惠萍常务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商会秘书处对外联络办主任)、邓桂钦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康泰电器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州市康都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章俊常务副会长(建筑产业分会会长、广州市汇宇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詹惠珍副会长(广州沃沣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阳生副会长(建筑产业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深圳市日新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念远理事(建筑产业分会理事、广东品建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意副秘书长、温小丽秘书,以及特邀嘉宾陈友贤(建筑产业分会名誉会长、国际潮商会长俱乐部投资促进管理委员会执行会长)等近20人参加了企业交流会。

邓桂钦常务副会长发言致辞并介绍工程情况

会上,邓桂钦常务副会长作为协办方致辞并介绍公司工程项目情况,邓会长谈到:这次在广州市花都区投资购地建设,是广州市康都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高新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对企业长远稳健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建成后可满足大湾区市场使用需求,在壮大企业规模、提高市场份额、提升经济效益、扩大行业影响力发挥重要作用。为如期高质量建成新产业,我们将从人员配备、资金保障、管理制度建设、安全生产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全力保障项目稳步推进。

在此,感谢商会领导、朋友们,一如既往关心项目建设,支持康都企业发展。我们相信,在各位领导、企业家的关心支持下,和有关部门的帮助指导下,项目设计、施工、监理等各单位的努力配合下,相信一定能如期完成建设任务,项目建设运营后,定能为大湾区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和建设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交流会上,与会企业代表围绕企业经营管理中面临的问题、希望商会给予的帮助或服务以及对商会的发展、运作及服务有更好的建议等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吴章俊常务副会长在建筑行业专业领域谈了自己的想法,愿意为康都智能装备工程项目赋能助力。田子军监事长从知识产权的维护,工业软件,新能源,以及公司集团升级等方面给予了很好的建议。

最后,我会专家顾问智库团队代表讲话,希望商会平台为企业家做好服务,通过商会的力量,支持会员企业的发展。正如黄国如顾问谈到:这次活动很好很成功,使我们对商会会员企业有了更多的了解,商会为企业发展牵线搭桥,出谋划策,成功助力很有必要很有意义。

交流会后,商会为邓桂钦常务副会长颁发了牌匾并赠送字画诚信赢天下,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康都装备工程项目基地。

我会专家顾问为邓桂钦常务副会长颁发公司牌匾


我会为邓桂钦常务副会长颁发牌匾


我会赠送字画诚信赢天下

 广州市康都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简介

康都装备园位于广州花都汽车城三期,占地面积40亩,总建筑面积85000平方,产业园建设包含研发楼、实验检测中心及工业厂房。2023年预计投资额1.8亿、税收不低于2600万、预计竣工时间为2024年5月底。产业园根据深圳市康泰企业开发的产品,主要集研发、制造的40.5KV高压智能充气、固体柜,在风电、光伏、锂电池、集装箱、储能控制系统、轨道交通、网络数据中心配电系统等新能源、新基建、5G赋能,在国家智能、南方电网方面应用广泛,具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企业通过自主研发活动,申请专利数共计55项,其中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26项,软件著作权证书18项,并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深圳市飞跃企业和杰出贡献证书。2022年研发经费支出,占主营业务收入3.2%,项目建设经营后,定能为广州市高新产业的发展和建设作出更高、更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