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导航栏目
活动动态
我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党员学习交流

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扎实做好党组织书记和党员队伍的教育培训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管理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规定,按照社会组织党委《关于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2023年度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轮训班的通知》要求,2023年10月11日下午和13日上午,我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粤视会进行专题讲座直播的学习活动。

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以及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与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更好地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授课老师深入浅出地与我们讲解,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是我们党的一大优良传统和显著政治优势。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加深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形势复杂性、任务艰巨性的认识,准确把握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变化,善于从意识形态上研究问题、研判风险,始终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谨慎和见诸于未萌、防患于未然的敏锐,从政治的高度、以强烈的责任感抓好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这次党支部学习活动,各会员企业党员互动交流,党支部熊书记要求,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做好商会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和组织保证。

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