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导航栏目
活动动态
热烈祝贺广东省惠州商会化妆品产业分会正式成立!

化妆品产业分会会员合影留念


成立揭牌仪式

海纳百川同筑梦,惠风和畅共发展。广东省惠州商会化妆品产业分会于2023年9月12日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正式成立。化妆品产业分会服务宗旨是:在广东省惠州商会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引导行业企业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守广东省惠州商会《章程》规定,积极参加总会举办的各项活动,执行总会的决议,完成总会交办的各项任务;引导会员守法经营,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打造“化妆品产业知名品牌”,提升本行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及时反馈会员的意见、要求和建议,维护会员企业合法权益;按照广东省惠州商会《章程》相关规定发展会员,按时收缴会费;积极组织会员参与商务考察、举行联谊活动和培训学习;积极组织会员参与公益活动;提供信息咨询和维权服务,实现团结协作、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部分分会会员签到区合影

广州市是我国化妆品生产、销售、物流配送的重要集散地、产业带,是全国的美业之城。据国家药监局数据,广东化妆品企业占比全国近六成,而在广东企业中,广州的化妆品企业约占全国化妆品企业三成左右,约占广东省企业的50%,产业聚集效应凸显。2023年6月经在广州从事化妆品美业的众多惠州籍的企业家发起,筹备成立广东省惠州商会化妆品产业分会。

通过成立广东省惠州商会化妆品产业分会,旨在促进化妆品行业技术交流、推动化妆品行业技术进步,提升化妆品整体竞争力,维护化妆品企业的合法权益和利益,提高化妆品企业社会地位和经济地位,助力我国化妆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将协会打造成和谐、健康、共生、共享、共发展的供应链发展平台。

总会领导与分会会长、商学院院长合影

和谐:加入分会的化妆品企业诚信经营,不夸大宣传,不虚假宣传,不恶性竞争,构建和谐、诚信营商环境,推动化妆品行业走上和谐、健康、可持续发展道路。

健康:完善标准、源头规范,严格执行化妆品行业标准,不添加有害人体健康的违禁成分;同行之间公平竞争,不因利益相互拆台、恶意诋毁,共同推动行业的进步和健康发展。

共生:行业的进步和发展,是整个产业链的发展。因此,协会将整合上下游产业链供应商资源、互补共享、互补竞争,促进行业技术交流、推动行业发展,同时推动企业自身的发展。

共享:资源共享,所有会员可共享协会政府资源、上下游资源,政策法规等方面的资源,把市场变大、把关系加强,让供应链上的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因此受益。

共发展:化妆品产业分会成员之间齐头并进、同心同德共同推动行业发展、共同维护行业利益,避免“外行、跨界”取利润、割韭菜;吸收有共同价值观的企业入会,扩大行业影响力,为规范行业标准、推动行业进步,提升企业效益出谋划策,共同发展,共享利益。 分会会长黄婉玲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