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惠州商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索
党支部风采
我会党支部书记走进党员企业座谈交流互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会党建工作,贯彻落实社会组织党委2018年工作部署和我会党支部工作计划内容。

2018年4月25日上午,我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熊惠萍来到广州美博城与广州黄培昌化妆品有限公司党员黄瑞玲、黄婉玲、预备党员刘文辉等进行座谈交流互动,了解党员企业的发展情况,企业党员开展活动情况等。党员黄婉玲作为预备党员刘文辉的入党介绍人,通过互动走访谈心活动更进一步的加深了解,互帮互学,共同进步。

座谈交流

广州黄培昌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二十多年,一直提倡以“仁、义、礼、智、信、廉”的人文精神,荣获美博城2017年度“诚信经营 规范管理”示范商铺,2017年度“优秀商户 诚信经营”五星评级单位。

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是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随着改革开放不断深入,社会组织快速发展,数量越来越多,规模越来越大,发育程度越来越高,已经成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是党的工作和群众工作的重要阵地,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承担着重要任务。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对于引领社会组织正确发展方向,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社会组织全面贯彻落实,意义十分重要。

合影